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許多企業、政府機關開始實施居家工作,若有事情需要討論,會使用通訊軟體視訊開會。不過有一名男子竟因視訊會議發生糗事,他因忘記關鏡頭,導致「豹紋」內褲全都被看光光。

因疫情關係,許多企業改用視訊會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外YouTube頻道「987TheBull」上傳一段「尷尬的團隊視訊會議」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有5人在進行視訊會議,眼看會議似乎告一段落,左上角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突然站了起來,向後方走去,這時其他4人眼睛都亮了起來,原因是藍衣男子下半身只穿了內褲,且內褲花紋還是「豹紋的」。

藍衣男似乎忘了自己沒有把鏡頭關掉,手甚至還伸進內褲裡抓屁股,同事們看到這畫面,全都對著螢幕大笑,也不斷對著螢幕揮手,但藍衣男完全沒有反應,看了一陣子後,其中一名同事趕緊打給藍衣男,告訴他「大家都還看的到你」,藍衣男聽到這番話後,立刻跑回房間,慌張逃跑的樣子又引起同事鬨堂大笑。

藍衣男忘記關鏡頭,內褲被同事看光。(圖/翻攝自987TheBull YouTube)

影片貼出後,點閱率高達88萬,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已經看了35次,每次看還是歇斯底里的大笑」、「我無法停止不笑」、「我想和這些人一起工作」、「我好想要有這樣的同事,超有趣的」、「真的太好笑了」、「逃跑的樣子,讓我笑聲停不下來」、「有這樣的同事工作一定很開心」。

▼男子忘記關視訊,豹紋內褲全被看光。(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