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10日,雖然停賽令人無可奈何,但快艇多少也能從中受益。這賽季他們一直受傷病困擾,但複賽後,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

  “考瓦伊(尼納特)將會進入最佳狀態,”教練李華士說,“保羅-佐治也達到最佳。得到列治-積遜時,他有傷在身,但現在也已經恢復。”

  甚至,連快艇的第三中鋒祖金-諾阿都將從停賽中受益。快艇在3月9日得到他,填滿了15人的陣容名單。因為停賽,他的10天短合同將順延一個月。在此期間,這位前最佳防守球員可以乘機恢復。

  因為傷病,尼納特去年夏天都未能好好訓練。這賽季,他背靠背的比賽也只打一場。而佐治直到11月才復出。

  停賽前,快艇已經足夠強大。全明星賽後,他們的進攻和防守都進了聯盟前五。停賽前8場比賽,尼納特全部出戰,勝出7場。

  “我們互相開始瞭解,在考瓦伊和PG帶領下,幾乎是無縫連接,”李維士說,“我們確信將會取得不可思議的成績,這時突然一切停止了。我喜歡我們的打球方式。我覺得,能擊敗一切球隊。”(吳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