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4月10日,虽然停赛令人无可奈何,但快艇多少也能从中受益。这赛季他们一直受伤病困扰,但复赛后,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

  “考瓦伊(尼纳特)将会进入最佳状态,”教练李华士说,“保罗-佐治也达到最佳。得到列治-积逊时,他有伤在身,但现在也已经恢复。”

  甚至,连快艇的第三中锋祖金-诺阿都将从停赛中受益。快艇在3月9日得到他,填满了15人的阵容名单。因为停赛,他的10天短合同将顺延一个月。在此期间,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可以乘机恢复。

  因为伤病,尼纳特去年夏天都未能好好训练。这赛季,他背靠背的比赛也只打一场。而佐治直到11月才复出。

  停赛前,快艇已经足够强大。全明星赛后,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进了联盟前五。停赛前8场比赛,尼纳特全部出战,胜出7场。

  “我们互相开始了解,在考瓦伊和PG带领下,几乎是无缝连接,”李维士说,“我们确信将会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这时突然一切停止了。我喜欢我们的打球方式。我觉得,能击败一切球队。”(吴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