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臺北市一家知名酒店女公關「潔西」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國,也讓尋芳客人人自危,網路上除了瘋傳神似女星周揚青、Angelababy的正妹照片,還流傳一張馬尾正妹穿著緊身運動裝,火辣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被指該女就是潔西,事後被比對出馬尾妹竟是辣模子涵,引起熱烈討論,本尊也出聲回應了。

女公關「潔西」爆出確診後,網路和LINE羣組就流傳著許多照片,其中有幾張是一位身材纖瘦高挑的馬尾正妹,戴著白色鴨舌帽、穿著白色半截上衣及灰色緊身運動褲,正在打高爾夫球的照片,雄偉上圍快要撐爆上衣,從背後拍過去,堅挺翹臀形狀畢露,身材可說是相當惹火,流傳著這個馬尾妹就是潔西本人。

▲子涵被指是潔西,本尊回應了。(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被瘋傳誤指是確診女公關。(圖/翻攝自子涵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就在9日,先前引發不少風波的辣模子涵也在IG上傳打高爾夫球的照片,服裝和網路上流傳的潔西穿著一模一樣,掀起不小騷動,據《三立新聞》報導,子涵經紀人解釋照片中的馬尾妹的確是子涵,但子涵不是酒店小姐潔西,身體狀況也無異常,一切都是烏龍一場。

▲子涵被指是潔西,本尊回應了。(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被指是潔西,本尊回應了。(圖/翻攝自子涵IG)

其實受害者不只子涵,9日傳出酒店女公關確診後,網路流傳2張正妹照片,只是因為這2位正妹的英文名字跟女公關花名一樣。結果其中一位正妹發現被盜圖後相當火大,在IG發文「盜我圖還做酒店做到得病,我真的很無言」,限時動態也2度貼文「請長點眼睛,不要再跟我扯上關係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