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夏兰特已经被皇马列为了锋线收购的重要目标,而在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夏兰特也透露了自己选择下一个东家的关键。

夏兰特透露找下一个东家的关键
夏兰特透露找下一个东家的关键

  周五的西班牙《马卡报》也将夏兰特以及他接受采访的话语放到了封面,大标题是他说的一句话:「你必须要清楚求购你的球会的优点。」

  夏兰特表示,在确定下个东家之前,必须要好好研究一番,「在选择要去哪家具乐部之前,你必须要评估一下你自己有哪些优点,那家具乐部、那里的球迷有多好,他们会怎样嗬护你,会怎样帮助你成长......」

  夏兰特表示:「我不能高估自己。是的,我还不错,但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不高估自己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夏兰特表示:「我感觉很好,就像一个梦一般,但过去也有一些比赛表现不好的,或者说不是完美的。今天我感觉很幸福,我身边有很好的球员。我只能说一切都刚刚开始,未来道路还很漫长。」(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