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問敏感問題秒裝傻。(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日前因高燒,所以待在家自主隔離2個月,他近日復工浙江衛視《天賜的聲音》,因應近期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他特別挑戰美國羣星為援助非洲飢荒所唱的〈We Are The World〉,攜手李泉隔海雲錄製,王力宏表示:「我們都依然選擇相信音樂的偉大、愛的偉大,關心和同情他人的重要性,和每一個人能改進世界的潛力!」


歌曲〈We Are The World〉是在1985年時由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和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聯合創作的作品,當時他們號召了100多位西洋當代歌手齊聚錄唱,王力宏也認為四海一家的概念,很適合在疫情肆虐的現在振奮人心,特別精心重編、選唱,他表示:「從1985年到現在,幾乎沒人翻唱過這首歌,照理講,這麼經典的歌,應該常被拿出來唱才對。」


▲王力宏獻唱歌曲歌曲〈We Are The World〉,希望能鼓舞人心。(圖/宏聲音樂提供)


此外,王力宏進行雲錄製時,主持人問在節目中尚未奪得金曲的心情,二哥突然定格,讓人以為卡屏,稍後大家才知道王力宏竟是用此巧妙躲過話題,被網友打趣說二哥是用2G網路雲錄製,所以速度卡卡。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