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问敏感问题秒装傻。(图/宏声音乐提供)

王力宏日前因高烧,所以待在家自主隔离2个月,他近日复工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因应近期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他特别挑战美国群星为援助非洲饥荒所唱的〈We Are The World〉,携手李泉隔海云录制,王力宏表示:「我们都依然选择相信音乐的伟大、爱的伟大,关心和同情他人的重要性,和每一个人能改进世界的潜力!」


歌曲〈We Are The World〉是在1985年时由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和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联合创作的作品,当时他们号召了100多位西洋当代歌手齐聚录唱,王力宏也认为四海一家的概念,很适合在疫情肆虐的现在振奋人心,特别精心重编、选唱,他表示:「从1985年到现在,几乎没人翻唱过这首歌,照理讲,这么经典的歌,应该常被拿出来唱才对。」


▲王力宏献唱歌曲歌曲〈We Are The World〉,希望能鼓舞人心。(图/宏声音乐提供)


此外,王力宏进行云录制时,主持人问在节目中尚未夺得金曲的心情,二哥突然定格,让人以为卡屏,稍后大家才知道王力宏竟是用此巧妙躲过话题,被网友打趣说二哥是用2G网路云录制,所以速度卡卡。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