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睡觉,然后再面对。


活著就好,真正的无助其实是说不出的


哭啊……可是没人会心疼的对嘛?所以,哭是没用的,去听歌吧,多听一点安静的歌,熬过去就好了


哭泣不管用的0.0 可以发泄下情绪,哎我哭都哭不出来才是最可怜的,无助的时候就找个最容易让自己满足的事情或者想法,慢慢经历就好啦,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可以哭,但是哭完以后记得要继续坚强下去。


我自己会出去散步 但还是会哭泣 我不是一个很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所以我哭的时候很多 我觉得我现在所做的事情都不如我心意 我心里就特别堵 周围没一个人是我认识的内个时候我真的很孤独


抬起头,别把眼泪留下来。无论遇到什么都是逃不掉的,慢慢去化解,总有一天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今儿才看完了《红楼梦》。又遇著这问题。

我却说,哭不哭的真是无所谓。如果哭对你来说能解压,那哭一哭倒也无妨。你先别著急。这世上的事情倒真是都能解决的,无论多大多小。当你一个人面对很多问题的时候,你会看明白这世上的很多事情。有的时候别人能帮你,但有的时候别人未必能帮你,就是他们想帮可能帮不上的。

人要在这世上活很多年,其实什么事情都是无所谓的。也不必急于难过和绝望。问题是总会解决的。你就想一想未来的远大的目标,每一日活著不是为了他而前进而奋斗的,这时候的无助也就大可不必太过烦恼了。一步一步的做下去,事情就会被解决了。

我们原知生活很艰难,但实则每个人的难处都不尽相同。所以这世上就不能有一人完完全全的理解你的难处。也不必苛责他人,除了你自己之外的人都不是应该帮助你一个人。

就好吃好喝,然后睡上一觉,等著明天早上太阳照常升起。


不是啊,千万别自己闷著,人生漫漫,好人很多,仍需努力,扬帆起航吧!一切在慢慢变好,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这真的是常态,要接受,笑著面对吧? (ˊωˋ*) ?加油


无助的时候有个人能陪在身边安慰一下已经算是很幸运啦,很多人都只能自己慢慢承受,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调整好自己,哭完之后继续微笑的面对生活。


哭完了,擦干眼泪,还得继续面对。


不是哦。

我和我朋友都是挺爱哭的人,特别是高考前那段时间,每天学习学到很晚,还要被家长念叨,真的很难受。有的时候坐在书桌前面突然就觉得很无助,很想哭。

但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我们都会无助,都会难过,人之常情。

哭吧,没关系,但是哭完之后记得要擦干眼泪大胆的往前走。

明天还是未知的,说不定奇迹就会出现噢。

PS:我朋友是女孩子,当时有一次和家长吵架大哭一场把我吓到了,然后我安慰她好久,把她送到车站陪她等车。结果她后来告诉我如果她当时没有男朋友差点就想跟我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脸一红xxx


这要你自己体会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也不会有相同


还有行动,不止苟且,还可拼搏


当然不是,还有自省。

为什么走到这个地步?我想不想走出来?我还能做什么?谁可以帮助我?

如果没人能帮忙的话,很多问题可以问自己,总有自己可以做的方法改变现在的状态。


哭 而且到晚上 一想起来 就会一直哭


还有刀片划手哈哈哈


不是,无助的时候可以去喝酒,吃东西,玩,为什么要哭,本来就无助了,在哭不是让自己情况更糟


还能睡觉


大哭一场后,是痛快。擦干眼泪后,继续前行,是对生活依旧的向往。永远相信美好的事物即将发生,对,没关系,走累了就停下来,先抱抱自己,再继续前行。

如果依旧决定生活失去了色彩,依旧觉得彷徨无助的话,就找身边人聊聊天,其实,你身边的人或许也正想找个人聊聊天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