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颖亭/嘉义报导

近日惊传台北市1名酒店女公关确诊,为了杜绝防疫再度出现破口,中央紧急宣布因应措施,立即要求全国「酒店、舞厅」暂停营业,昨日晚间各县市大动作前往店家严格稽查,嘉义市卫生局与警方组成联合稽查小组,到西区有陪侍小姐的「夜店」调查,确认店家是属商行或实际经营酒店,若查属为酒店,则需要立即配合停业。

嘉义政府昨日稽查两家夜店,确认实际是经营商行或酒店。(图/翻摄自GoogleMap)

据《联合报》报导,嘉义市政府卫生局与警消等各单位,昨日晚间9点组成稽查小组,到西区两家「夜店」稽查,由于该夜店以「商行」登记营业,却传有小姐坐陪,因此警察局长张树德,立即指挥各单位分工,逐一清查内陪侍小姐的身分,并请建设处确认,两间夜店实际是经营酒店,还是一般商行,若经营酒店则需立即停业。

稽查员景透漏,大部分夜店皆登记为一般「小吃部」,到现场还是以宣导为主,建议业者在疫情严峻之际,可先暂停营业,不过业者也感叹,不管是八大服务业或夜店,大家都要生活,若真的停业「可补贴损失吗?」,认为政府应该提出纾困配套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