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一早,很多「苏太太」都被苏志燮结婚的喜讯给惊醒了吧!网路上有许多粉丝开玩笑的说要将4月7日订为苏太太失恋日(笑)42岁的苏志燮曾说过当他认爱的那一天,就是他即将结婚的时候,如今看来,苏志燮果然是说到做到的好男人!而他对小17岁的女友赵银政,更是疼爱有加,去年认爱后就直言:她对我而言,是相当特别、让我想要珍惜的人!

一见钟情?第一次看到害羞的苏志燮

苏志燮和赵银政的第一次见面,是2018年宣传电影《雨妳再次相遇》,当时,赵银政正是SBS《深夜正式演艺》的采访主持人,她大方、从容的态度,一下子就抓住苏志燮的目光,在整场访谈中,苏志燮笑容不断,也总害羞的不敢直视赵银政,或许,在当时苏志燮就对赵银政有了好感。

之后,很巧的,两人又在朋友的聚会上再次碰面,双方才留下联络资料,近而相识、交往。而赵银政和苏志燮交往后,也悄悄的请辞主持多年的《深夜正式演艺》,为了爱情,她选择恢复平凡的生活,静静的陪在苏志燮身边,当他最强大的后盾。

延伸阅读:恭喜!男神苏志燮结婚,娶回小17岁主播女友

出道20多年,首度认爱

去年5月两人被韩国媒体D社捕捉到约会照,苏志燮第一时间对外承认两人交往一年多了。而这更是苏志燮出道20多年来首度认爱,可见当时他就已经在心中认定赵银政。

全力护爱,保护女友

在苏志燮认爱后,引起少部分粉丝不满,对此,苏志燮特地站出来替女友发声,捍卫女友,超MAN模样,让人更加佩服苏志燮的高EQ!现在就快点来看看苏志燮在保护女友时说过哪些闪翻我们的话吧!

「遇上珍贵的因缘,结下了百年之缘」

苏志燮透过经纪公司发布的结婚喜讯上写著「遇上珍贵的因缘,结下了百年之缘」这句话,不只浪漫,更让人感受到苏志燮对妻子满满的爱意和呵护之心。

 

「我找到了一个想珍惜的人,她一直默默地在身边支持我,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去年苏志燮和赵银政被狗仔拍到约会照时,苏志燮就大方承认恋爱中,当时他说到赵银政对他来说很特别,在一旁默默地守护著他;或许,就是赵银政不求回报的付出,深深感动了我们大苏的心!

 

「现在起我是一家之主了,我和人生的伴侣一起有了新的开始,想以更有责任感的模样与大家见面。」

苏志燮在经纪公司发表结婚喜讯后,自己也发表了一段结婚感言,文中他提到自己成为一家之主后,将会更有责任感的面对一切。
苏志燮在和赵银政秘密恋爱时,曾接受媒体访问,那时年过40的他坦言自己有了「结婚」的想法,之后两人才被捕捉到约会,由此可见,赵银政就是那位让苏志燮想婚的人。

图片来源:IG@51k_official、韩网、Dispatch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沈殿霞为他付出一切!郑少秋撇「负心汉」骂名,罕见提及30年前离婚原因不婚主义心动了!莎莎和12年男友拍婚纱照,害羞认「想婚」:感觉到了网友无理规定「不要出门产检」!欧阳靖气哭:我们「回家」错了吗一结婚就被传离婚!黄晓明「2个字」泄爱意,证明对Angelababy的爱不变浪漫界翘楚!吴尊被老婆吐槽生活习惯差,「超甜答案」秒变放闪教科书恋爱后要以男友为主?曾之乔:没有先爱自己,怎么和别人平衡共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