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臺灣「蒸口罩」做法現在紅到國外,就連泰國人也教員工如何蒸口罩,因為現在全球仍然面臨口罩荒,而疫情嚴重的歐洲國家,臺灣首批送出去的口罩,也陸續到了,贈送給荷蘭的60萬片口罩,也在當地時間7號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


華航長途跋涉,終於抵達了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


這從貨艙送出來的一整大包,就是我們第一批送出的口罩,數量是「60萬片」,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也親自交給荷蘭政府代表,至於其他歐洲國家,口罩也陸續送到了,各國紛紛表達感謝之情,因為確實現在全球面臨口罩荒,像是在泰國的臺灣人,也不好買口罩!


圖/TVBS

在泰國曼谷臺灣人楊翊昕:「三月開始吧,就買不到像這樣(50片300泰銖)口罩,所以我後來是跟朋友買了這種,從越南進口的口罩,比較貴一點了50片的話大概是700元泰銖。」


也就是說價錢一下暴增兩倍多,口罩也相對變得更珍貴,因此泰國現在也在瘋我們的「蒸口罩」!


圖/TVBS

泰國人:「臺灣已經測試過了可消毒殺菌100%,也是經過測試過後,老闆才將此方法告訴我們,可讓口罩使用壽命延長。」


蒸口罩方法,紅到國外去,而且有發現嗎,粉紅色的電鍋也是MIT,看來接下來換電鍋要缺貨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