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比起卡云尼(Edinson Cavani),拿玻里对签下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更感兴趣。

  报导称,拿玻里主席德罗伦蒂斯有一个疯狂的构想,他有意签下拉素主力前锋恩莫比尼。米利克(Arkadiusz Milik)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拿玻里,梅顿斯(Dries Mertens)的续约亦再次成为一个问题,因此拿玻里可能需要在今夏签下他们的替代者。

  卡云尼回归拿玻里确实是一种可能,但是看上去拿玻里对签下恩莫比尼更感兴趣。不过目前拉素无意出售恩莫比尼,除非拿玻里能开出一份非常丰厚的报价。

  而且,考虑到拿玻里和拉素今季的成绩,恩莫比尼留在拉素非常可能参加下季的欧联,而拿玻里可能只能参加欧霸杯。

  恩莫比尼今年30岁,他与拉素的合约将在2023年到期,拉素主席洛蒂托正尝试向他提供一份丰厚的续约合约。

  今季恩莫比尼的表现非常出色,为拉素出场33次,其中31次正选,贡献30球7助攻,亦是目前联赛中的最佳射手。拿玻里对签下恩莫比尼很认真,他们将认真研究可行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