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51歲女星蕭薔因甜美外型與曼妙身材,曾被外界封為「臺灣第一美女」,即便年過50每回亮相總能驚豔許多粉絲,而她近日也在臉書更新近況,但真實膚況近距離顯露出來,卻讓眾多網友看完都嚇了一跳!


(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近來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藝人透過社羣平臺向大家喊話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身與他人,而蕭薔3日也在臉書傳遞正能量寫下:「多想些美好的事,多做些賞心悅目的事,生活就會被美好包圍。」同時還上傳一系列近照。


(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照片中,只見她頂著一頭長捲髮,身穿桃粉色平口短洋裝,不僅露出迷人鎖骨與一雙修長美腿,緊緻透亮的雪白肌膚,更絲毫不見歲月痕跡。另一張臉部近照,她雖然臉帶妝容,但可看出膚況相當不錯,幾乎找不出任何瑕疵,讓許多網友驚呼,「第一美女當之無愧」、「氣質美女」、「永遠的女神」。


(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事實上,蕭薔先前就曾透露,平時透過練瑜珈幫助維持修長身形,飲食方面也將當講究,除了攝取清淡的素食外,也會多補充蛋白質,且每天只喫一餐,喫到七分飽,肚子餓的時候才會喝豆漿充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