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萧蔷脸书)

51岁女星萧蔷因甜美外型与曼妙身材,曾被外界封为「台湾第一美女」,即便年过50每回亮相总能惊艳许多粉丝,而她近日也在脸书更新近况,但真实肤况近距离显露出来,却让众多网友看完都吓了一跳!


(图/翻摄自萧蔷脸书)

近来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艺人透过社群平台向大家喊话做好防疫工作,保护自身与他人,而萧蔷3日也在脸书传递正能量写下:「多想些美好的事,多做些赏心悦目的事,生活就会被美好包围。」同时还上传一系列近照。


(图/翻摄自萧蔷脸书)

照片中,只见她顶著一头长卷发,身穿桃粉色平口短洋装,不仅露出迷人锁骨与一双修长美腿,紧致透亮的雪白肌肤,更丝毫不见岁月痕迹。另一张脸部近照,她虽然脸带妆容,但可看出肤况相当不错,几乎找不出任何瑕疵,让许多网友惊呼,「第一美女当之无愧」、「气质美女」、「永远的女神」。


(图/翻摄自萧蔷脸书)

事实上,萧蔷先前就曾透露,平时透过练瑜珈帮助维持修长身形,饮食方面也将当讲究,除了摄取清淡的素食外,也会多补充蛋白质,且每天只吃一餐,吃到七分饱,肚子饿的时候才会喝豆浆充饥。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