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杰迪锡没有想到,因为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他成为了巴塞球迷批评的对象。

  在Instagram帐号上,拿杰迪锡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五大比赛,其中包括2018年世界杯上克罗地亚3比0大胜阿根廷的那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拿杰迪锡取得了入球。

  拿杰迪锡贴出了多张那场比赛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带球前进的画面,而在他的身后,是躺在地上略显狼狈的美斯。这张照片给人拿杰迪锡「碾压」美斯的感觉。就是这张照片引发了巨大争议。

拿杰迪锡碾压美斯
拿杰迪锡碾压美斯

  拿杰迪锡在一些巴塞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原本就在下降,很多人认为他在巴塞的生涯到了结束的时候了。而美斯一如既往受到球迷的爱戴,他们无法接受拿杰迪锡贴出这样的画面。不少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谩骂拿杰迪锡,认为他不尊重美斯,要求他立即离开巴塞,甚至还PS了拿杰迪锡离队的图片。

  也有人认为,这些球迷是反应过度了。拿杰迪锡作为巴塞的功勋,为球队做出过巨大贡献,理应获得尊重。而且美斯也不是小心眼的人,即便看到这张照片,可能也只是一笑了之。

  不过,拿杰迪锡在巴塞的周期即将结束是事实,巴塞球会想方设法要将他卖掉,而拿杰迪锡似乎也接受了今夏必须离开的事实。(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