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玩這麼大?一名人妻表示,她和老公結婚10年,去年第一次去摩鐵留下美好經驗,老公一直很想再去體驗,某天老公指著一棟外觀像城堡的建築物,興奮說「我們下次去這間」,但人妻一看建築名稱,當場傻住「你在開玩笑嗎」,網友們看到照片則笑噴「老公很會玩」、「支持大膽的想法」。

原PO在「爆笑公社」發文表示,「老公跟我結婚快10年,去年我們聽了朋友的建議,去了兩人生第一次的摩鐵,結果老公好像覺得很好玩」,某天兩人經過一棟外觀像城堡的建築物,出現以下對話:

老公:老婆,我們下次去這間,看起來很漂亮

原PO:老公,你在開玩笑嗎?

老公:我認真啊

原PO:可是老公...這是XXXX

老公:蛤?

原PO:這不是摩鐵,是幼稚園

原PO發現老公把幼兒園的城堡建築,當成是高級摩鐵,讓她忍不住笑問「我是該有個大膽的想法,還是開心我老公的單純」。

原PO老公把幼兒園的城堡建築,當成高級摩鐵。(圖/翻攝自 爆笑公社 )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笑回「證明他都沒在外開過房間嘛」、「穿上公主裝,晚上翻牆進入」、「10年還想去摩鐵,真的很幸福」、「比去摩鐵刺激」、「先溜滑梯然後再盪鞦韆!玩累再去摩鐵」;不過有專業老司機帶路「幼兒園旁邊有一間啦」、「右邊是XX汽車旅館」、「旁邊確實有摩鐵喔,老師路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