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玩这么大?一名人妻表示,她和老公结婚10年,去年第一次去摩铁留下美好经验,老公一直很想再去体验,某天老公指著一栋外观像城堡的建筑物,兴奋说「我们下次去这间」,但人妻一看建筑名称,当场傻住「你在开玩笑吗」,网友们看到照片则笑喷「老公很会玩」、「支持大胆的想法」。

原PO在「爆笑公社」发文表示,「老公跟我结婚快10年,去年我们听了朋友的建议,去了两人生第一次的摩铁,结果老公好像觉得很好玩」,某天两人经过一栋外观像城堡的建筑物,出现以下对话:

老公:老婆,我们下次去这间,看起来很漂亮

原PO:老公,你在开玩笑吗?

老公:我认真啊

原PO:可是老公...这是XXXX

老公:蛤?

原PO:这不是摩铁,是幼稚园

原PO发现老公把幼儿园的城堡建筑,当成是高级摩铁,让她忍不住笑问「我是该有个大胆的想法,还是开心我老公的单纯」。

原PO老公把幼儿园的城堡建筑,当成高级摩铁。(图/翻摄自 爆笑公社 )

网友们看到照片,纷纷笑回「证明他都没在外开过房间嘛」、「穿上公主装,晚上翻墙进入」、「10年还想去摩铁,真的很幸福」、「比去摩铁刺激」、「先溜滑梯然后再荡秋千!玩累再去摩铁」;不过有专业老司机带路「幼儿园旁边有一间啦」、「右边是XX汽车旅馆」、「旁边确实有摩铁喔,老师路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