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笑笑日前拍攝影片,非法上網購買母乳來喝,但邊喝邊作嘔,批評「有吉娃娃味」、「像豆漿臭掉」,嫌棄模樣引爆網友怒火。他9日在Instagram更新3段限時動態,提到母乳影片被大眾質疑是侮辱一事,貌似歉疚地說「我想在這邊說一聲對…」,卻連續3次都只說到這裡就卡掉,再度引起網友不滿。

▲小玉限時動態道歉影片讓網友更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限時動態道歉影片讓網友更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母乳影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先是PO出一段長約9秒的影片,對著鏡頭說道:「嘿,大家好,大家應該有看到小玉母乳的影片,被很多爸爸和媽媽攻擊,在這邊我想要對他們說一聲對……」然而話還沒說完,就突兀地被切斷。他隨後發第2支影片:「不好意思,剛才那個影片斷掉了,我再說一遍,我想要跟這邊的媽媽和一些生氣的爸爸……好生氣喔,跟那些人我真的要說一聲對……」但話到這裡再度中斷,連發3次影片都沒把對不起說完。

▲小玉限時動態道歉影片讓網友更生氣。(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小玉限時動態連PO 3段影片,都只講到「說聲對……」就中斷。(圖/翻攝自小玉Instagram)

儘管母乳影片引起風波,小玉9日晚間還是照常日更,分享自己下廚做料理的影片,並向粉絲募集新的影片題材。不過,大量網友仍對母乳風波感到不滿,在小玉臉書PO文底下憤怒留言,批評他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影片「就是故意的」、「這種道歉錄得出來?」、「越看越火大」、「一點誠意都沒有」,要求他和笑笑認真出面道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