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8日驚傳一名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30多歲女性(案379),是臺北市一間酒店的女公關。消息傳出後,八大行業相關人士各個人心惶惶。指揮中心9日緊急宣佈,為了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對此,有網友就笑說,「這位女公關做了歷任警政署長都難以完成的任務!」

北市有酒店女公關確診。(示意圖/資料照)

8日指揮中心宣佈新增3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例北部30多歲女(案379),有輕微發燒、流鼻水症狀,昨確診武漢肺炎。據瞭解,該確診女(案379)工作的酒店,是北市知某高級禮服店。指揮中心9日緊急宣佈,為了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

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的消息公佈後,引發網友熱議,因為過去雖然有多位地方首長及警政署長為了拚治安,高喊要向「八大行業宣戰」,但在各種壓力下,最後總是雷聲大雨點小,很多業者避個幾天鋒頭,便又重新營業,客人也是舞照跳、酒照喝。

這一次因為疫情,中央宣佈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正好全面性關閉這些讓警方頭痛已久的地方,也讓警方剛好可以藉此大臨檢。對此,有網友就笑說,「這位女公關做了歷任警政署長都難以完成的任務!」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