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8日惊传一名确诊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30多岁女性(案379),是台北市一间酒店的女公关。消息传出后,八大行业相关人士各个人心惶惶。指挥中心9日紧急宣布,为了维护民众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厅全面停止营业。对此,有网友就笑说,「这位女公关做了历任警政署长都难以完成的任务!」

北市有酒店女公关确诊。(示意图/资料照)

8日指挥中心宣布新增3例武汉肺炎确诊个案,其中一例北部30多岁女(案379),有轻微发烧、流鼻水症状,昨确诊武汉肺炎。据了解,该确诊女(案379)工作的酒店,是北市知某高级礼服店。指挥中心9日紧急宣布,为了维护民众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厅全面停止营业。

酒店和舞厅全面停止营业的消息公布后,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过去虽然有多位地方首长及警政署长为了拚治安,高喊要向「八大行业宣战」,但在各种压力下,最后总是雷声大雨点小,很多业者避个几天锋头,便又重新营业,客人也是舞照跳、酒照喝。

这一次因为疫情,中央宣布酒店和舞厅全面停止营业,正好全面性关闭这些让警方头痛已久的地方,也让警方刚好可以借此大临检。对此,有网友就笑说,「这位女公关做了历任警政署长都难以完成的任务!」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未成年请勿饮酒,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