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萧宇廷/台中报导】台湾女性运动人口女性逐年提升中,看准这股趋势,台湾国民内衣店EASY SHOP不仅扩大运动及休闲内衣的比重,推出全新的运动内衣RUN及个性休闲内衣Banana Pie香蕉派2大品牌抢攻市占外,2020年更积极投入运动相关活动,充分掌握女性内衣市场成长的关键因素。

EASY SHOP指出,台湾女性运动人口女性逐年提升已超越男性,女性对于穿著的需求正朝向舒适运动及休闲方向演变,使得女性内衣市场正同步以舒适无钢圈及运动休闲为主流;因此,公司推出全新的运动内衣RUN,及个性休闲内衣Banana Pie香蕉派2大品牌,积极扩大市占率。

2020年更积极投入运动相关活动,首度与国内女足最高殿堂、并有国内女子足球最高层级赛事之称的「台湾木兰足球联赛」合作,透过商品、广告宣传、通路推广等各面向的合作赞助,不仅贴近年轻且充满女力的客群,更能为台湾推广女足尽一份心力。

由于EASY SHOP与台湾木兰足球联赛的创赛元老队伍,都是源自台中市,因此更期待以地主的心情从台中出发,一起推动台湾足球运动的发展及扩大客群,并透过抛砖引玉的参与,共同为台湾体坛、足球产业尽力,让女性在球场上的英姿被更多人看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