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女乘客受轻伤。

大埔公路沙田岭段近九龙水塘昨晚发生致命车祸,一名横过马路的26岁男子,怀疑被一辆私家车撞毙,现场留下大片血迹。27岁私家车男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扣留调查。

事主昏迷送威尔斯医院抢救,延至凌晨不治。资料图片

事发于昨晚9时53分,一辆载有一名女乘客的黑色私家车,沿大埔公路往长沙湾,驶至沙田岭附近时,撞到一名正在横过马路的男途人后,再冲前近50米始停下。

被撞的事主身体多处严重受伤。昏迷送沙田威尔斯医院抢救,延至凌晨零时40分不治。私家车22岁女乘客受轻伤,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现场消息指,事主被撞飞后撞爆车头挡风玻璃,玻璃遗下一个大洞。现场地上另遗下大片血迹,和事主的鞋及手表。由于附近有公众停车场,怀疑事主泊车后横过马路时出事。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调查案件。警方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36619000或36619058与调查人员联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