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图/记者白珈阳摄)

▲身穿红衣又露出肩带及超深事业线的女子,外型相当性感,当时陪友人到好乐迪欢唱,面对警方稽查,感到无聊玩起手机游戏。(图/记者白珈阳摄)

记者李忠宪、白珈阳、陈雕文/台中报导

为了减少新冠病毒的感染风险,全国酒店、舞厅即日起暂停营业!台中市长卢秀燕还要求其余特种行业需采「实名制」,台中市警方9日晚间10点多至好乐迪KTV稽查,发现生意相当惨澹,走廊及自助吧都空荡荡,后来听到有包厢传来歌声,员警开门一瞧,瞬间被眼前的「她」电到。

该名身穿红衣又露出性感肩带及超深事业线的女子,戴起口罩乖乖拿出证件,警方回神后赶紧执行勤务,稽查完毕还弯腰跟女子说,「谢谢合作」女子点头回礼继续玩著手机,女子的其他友人继续欢唱。

▲▼正妹。(图/记者白珈阳摄)

▲银柜KTV生意惨澹,走廊、包厢都没人。(图/记者白珈阳摄)

据了解,台中市政府要求台中市其余八大特种行业,包含视听歌唱业、三温暖业、酒吧业、舞场业、特种咖啡茶室、饮酒店业、夜店业、电子游戏场业,即日起应「实名」登记。

银柜及好乐迪KTV等场所都表示愿意配合政策,不过店家也感叹,客人仅剩约2成,员警进行稽查时更显得凄凉,再也看不到过去热闹吵杂的气氛,「超胸」美女的出现,才让稽查多了些热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