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10日,據美媒報導,前NBA探花、兩屆湖人總冠軍成員摩利臣分享了自己與高比拜仁之間的暖心故事。

  莫里森說:“當我離開聯盟的時候,我曾告訴高比我是一名切爾西的球迷,我很喜歡德羅巴。結果,當高比去切爾西參觀的時候,他遇到了德羅巴,真的為我要了簽名。那個時候我正處於人生的低谷,但是我從來沒有向高比要過簽名。但是高比知道當時我的處境有多麼的艱難,但是高比卻給予了我最棒的禮物。”

  根據莫里森的透露,高比在送給莫里斯這個球衣時,還寫上“向亞當致以最好的祝福”。同時,高比還簽上了自己的姓名。

  在談到高比的去世,莫里森說:“他是一個天才,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他,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與天才相處。他不會胡扯,也不會胡說八道,他一直在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我該怎麼做才能提升自己?我該怎麼做才能提升別人人?在你的生活中,你不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實際上,莫里森雖然跟隨湖人得到了兩枚總冠軍戒指,但是時間上場有限,他時球隊的邊緣人物。在離開湖人之後,莫里森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時刻,當時沒有球隊向他拋來橄欖枝。然而,在這個時候,高比一個暖心的舉動讓莫里森十分感動,並且在最近與球迷分享了這個暖心的小故事。

  (Emil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