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4月10日,据美媒报导,前NBA探花、两届湖人总冠军成员摩利臣分享了自己与高比拜仁之间的暖心故事。

  莫里森说:“当我离开联盟的时候,我曾告诉高比我是一名切尔西的球迷,我很喜欢德罗巴。结果,当高比去切尔西参观的时候,他遇到了德罗巴,真的为我要了签名。那个时候我正处于人生的低谷,但是我从来没有向高比要过签名。但是高比知道当时我的处境有多么的艰难,但是高比却给予了我最棒的礼物。”

  根据莫里森的透露,高比在送给莫里斯这个球衣时,还写上“向亚当致以最好的祝福”。同时,高比还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在谈到高比的去世,莫里森说:“他是一个天才,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他,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与天才相处。他不会胡扯,也不会胡说八道,他一直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我该怎么做才能提升自己?我该怎么做才能提升别人人?在你的生活中,你不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人。”

  实际上,莫里森虽然跟随湖人得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时间上场有限,他时球队的边缘人物。在离开湖人之后,莫里森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当时没有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然而,在这个时候,高比一个暖心的举动让莫里森十分感动,并且在最近与球迷分享了这个暖心的小故事。

  (Emi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