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臺北市傳出有某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佈,全臺酒店、舞廳停止營業;臺語歌手談詩玲發文感嘆:「乖乖配合努力配合政府防疫,無奈一個不小心的維持,讓所有八大行業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業!這樣就真的很妥當嗎!對於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來說是否不公平一些!!!」

▲▼ 談詩玲。(圖/豪記提供)

▲談詩玲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也盛傳有經營酒店。(圖/豪記提供)

談詩玲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也盛傳有經營酒店,近來生意自然受到疫情影響,對於八大行業被迫停業的政策,她發文表示:「職業不分貴賤高低,不偷不搶為了維持生計.......學歷不高因而選擇了八大行業,努力生存養家餬口。」為被迫停工的酒店小姐抱屈。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寫道:「乖乖配合努力配合政府防疫,無奈一個不小心的維持,讓所有八大行業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業!這樣就真的很妥當嗎!對於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來說是否不公平一些!」認為政府應有更好的配套措施方案。

隨後,她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真心希望政府該有一個緩衝時間,而不是沒有確診的店家也要陪葬!敬愛的小英總統妳是我的偶像,拚外交之時~先想想臺灣人民的生計問題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