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装修关键要点报你知

网路地产王/综合报导】在先进国家,人们希望自己的生活环境能够更天然健康,所以在做选择时,会优先选较环保的产品,在装潢时也会考虑优先选择环保建材,因此环保装修在先进国家可说是蔚为风潮。如果消费者欲以环保的概念来进行装潢,有几个项目可以注意,方可打造出健康环保的居住空间。

  • 选择优良的木板

木板是装潢不可或缺的建材,但选择时不可贪小便宜。常常有人为了省钱,选择品质差的木板,可能会造成日后健康或环境的困扰,若预算足够,选择品质优良的健康低甲醛F1木板,使用起来也较安心。

  • 铺地砖

装潢时会使用大量的木地板装修,但使用大量的木地板的底层泡棉,可能会出现戴奥辛逸散。因此最好使用绿色建材泡棉,同时减少并控制甲醛。

  • 简约装潢

因为木板内含有甲醛,因此装潢越是复杂华丽的越容易产生更多的有害气体。华丽的房子就无法达到环保效果。因此能够避免不环保的材料,以及简单装潢房子,就可以达到环保装潢的诉求。

  • 避免张贴壁纸

贴壁纸了话就要使用到胶,而凝固型的胶必定含有甲醛,装潢完后等甲醛释放得花上好长一段时间。为了避免该情况,要避开贴壁纸,以免甲醛没有释放干净,影响身体健康。

  • 放置绿色植物

植物可以净化空气,尤其是绿色的长生植物。因此购买一些绿色植物摆放,可以让环境更加的舒适清洁,达到环保健康的效果。

只要能遵守上述这些项目,方可轻松做好健康装修,提高生活品质,享受健康生活。

 

资料来源

装潢费用 30秒速】:https://www.decorations.com.tw/quotation?pn=vrhouse

乐活轻装修】:https://www.decorations.com.tw/


 【网路地产王更多热门新闻 ➤ http://goo.gl/hz80dp


文章分类: 地产新闻, 设计达人, 室内设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