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的确诊女公关照片「本尊」出面回应。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8日新增一例本土30多岁女性案例,起初公布「生活单纯、没有工作」,孰料,被起底为台北市中山区某知名酒店女公关,引起关注,而女公关长相也跟著曝光,对此,照片本尊就出面回应了。

据悉,该女公关「洁西」确诊,在素质颇高的礼服店上班,外型亮丽「身材超优」拥有小周扬青、Angelababy封号,是店内红牌,不过女公关出现症状后,却还上班、被客人带出场,引起圈内关注,随后洁西照片疯传,成话题人物。

对此,据《自由时报》报导,这位网路疯传的女公关照片「本尊」,却在IG上发文,澄清「自己是被盗图」,强调自己根本不是酒店女公关,因此事莫名收到许多朋友关心。该正妹表示,虽然被盗图不是第一次,但这次被盗图拿去做酒店,结果做到得病,真的很无言,心情真的很糟。

据了解,该确诊女公关酒店的客层主要为商务客,消费上万元起跳,一般爱上「制服店」的年轻人消费不起。且确诊女公关有症状还上台,就有女同事爆料,日前还与对方一起上台工作,当天还有另外2名同公司姐妹一起,让她忍不住直呼:「要完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