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中心/综合报导

大陆清宫剧《后宫甄嬛传》自开播后,就引起许多话题,至今仍有许多观众不断重播,细细品尝剧中每个细节。日前一名网友就讨论,若和《甄嬛传》里其中一位嫔妃「安陵容」做朋友,是不是很麻烦?贴文一岀引发热议。

《甄嬛传》里饰演男女主角的陈建斌、孙俪。(图/翻摄自微博)

原PO在PTT指出,安陵容这种朋友是不是很麻烦,光是送她东西,送太便宜的说你贬低她;送太贵的说你跟她炫耀;此外,跟她好,说你想利用他,跟她不好,说你瞧不起她家世。

原PO认为跟安陵容当朋友很衰。(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更可怕的是,安陵容都装一副「表面还好,姐姐姐姐的很客气,背地里送妳阿斯匹灵落胎药」,直呼:「认识安陵容这种朋友是不是很衰啊?」

贴文一岀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回应:「城府有够深」、「真的,我看几次后不讨厌华妃了,她是真可怜,真小人,爱恨分明,安这种背刺的更可怕,安我看几次都没法喜欢她,太小心眼钻牛角尖了,也是演员演得好,但安的确厉害,靠著努力和隐忍爬上妃位」、「阴阳怪气」、「真的,我有个表妹就是这样,从小到大我们其他人都不太爱理她」、「安很讨厌但满写实的,有些人自卑久了就扭曲」、「有认识这种朋友,很自卑、很烦」。

网友认为安陵容城府颇深。(图/翻摄自微博)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宝鹃也推了一把,宝鹃换惢心也许能治治安的自卑病」、「我记得她个性扭曲不是环境使然吗?」「常在时期造型满漂亮的」、「我是觉得她有甄嬛这个朋友才衰」、「安被逼著进宫,想报复社会吧,她妈妈还被爸爸欺负,她妈妈为了养爸爸工作到眼睛瞎了,爸爸还移情别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