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將在本日4月9日發佈現正熱賣中的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件《人中之龍7:光與暗的去向》(以下簡稱《人中之龍7》的下載追加內容(DLC)《人中之龍7:光與暗的去向》“頂級大師包”。本套裝中包含能夠遊玩第二輪的深度遊玩要素和服裝、道具等,此外,為紀念本次發佈,DLC將以期間限定價格‘0.7HKD’發售。

  另外,也將發佈內含春日隊伍成員全員的特別服裝、紗榮子和繪梨的特別服裝以及能夠幫助遊戲進展的便利道具的4組全新DLC套裝。請盡情享受DLC和遊戲本篇所帶來的樂趣。

  ■《人中之龍7:光與暗的去向》頂級大師包

  ■日本淨化團體裝扮套裝

  ■ 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裝

  ■等級強化包

  ■快速培養!頂級成長加速套裝

  ※各種DLC皆只能透過《人中之龍7:光與暗的去向》製品版使用。

  ※使用各種DLC時,請務必將遊戲本篇更新至最新版本。

  ※服裝和武器僅限於戰鬥中使用。

  ※若要在探索時使用職業、服裝相關的DLC,需先進入遊戲本篇通關之後的通關後模式。(戰鬥中的服裝更換則是在通關前即可進行)

  ※‘日本淨化團體裝扮套裝’、‘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裝’、‘幹練員工套裝’、‘頂級大師包’在下載後將會自動生效。

  ※購入‘日本淨化團體裝扮套裝’、‘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裝’、‘頂級大師包’的‘頂級服裝套裝’後,特別服裝將會自動追加到轉換職業時的選擇服裝畫面中。

  ※‘等級強化包’、‘快速培養!頂級成長加速套裝’的‘綜合能力強化包’・‘本行支援包’・‘戰鬥救援包’以及‘頂級大師包’的‘頂級道具套裝’則需要從智能型手機的領取的 DLC 一覽進行領取。

  ※領取‘快速培養!頂級成長加速套裝’ 的‘綜合能力強化包’・‘本行支援包’・‘戰鬥救援包’・‘等級強化包’後,請務必手動保存遊戲資料。

  如果未進行保存可能會造成道具消失,因此在遊戲中領取DLC後,請盡速手動進行保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