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在本日4月9日发布现正热卖中的PlayStation®4专用游戏软件《人中之龙7:光与暗的去向》(以下简称《人中之龙7》的下载追加内容(DLC)《人中之龙7:光与暗的去向》“顶级大师包”。本套装中包含能够游玩第二轮的深度游玩要素和服装、道具等,此外,为纪念本次发布,DLC将以期间限定价格‘0.7HKD’发售。

  另外,也将发布内含春日队伍成员全员的特别服装、纱荣子和绘梨的特别服装以及能够帮助游戏进展的便利道具的4组全新DLC套装。请尽情享受DLC和游戏本篇所带来的乐趣。

  ■《人中之龙7:光与暗的去向》顶级大师包

  ■日本净化团体装扮套装

  ■ 双女主角追加服装套装

  ■等级强化包

  ■快速培养!顶级成长加速套装

  ※各种DLC皆只能透过《人中之龙7:光与暗的去向》制品版使用。

  ※使用各种DLC时,请务必将游戏本篇更新至最新版本。

  ※服装和武器仅限于战斗中使用。

  ※若要在探索时使用职业、服装相关的DLC,需先进入游戏本篇通关之后的通关后模式。(战斗中的服装更换则是在通关前即可进行)

  ※‘日本净化团体装扮套装’、‘双女主角追加服装套装’、‘干练员工套装’、‘顶级大师包’在下载后将会自动生效。

  ※购入‘日本净化团体装扮套装’、‘双女主角追加服装套装’、‘顶级大师包’的‘顶级服装套装’后,特别服装将会自动追加到转换职业时的选择服装画面中。

  ※‘等级强化包’、‘快速培养!顶级成长加速套装’的‘综合能力强化包’・‘本行支援包’・‘战斗救援包’以及‘顶级大师包’的‘顶级道具套装’则需要从智能型手机的领取的 DLC 一览进行领取。

  ※领取‘快速培养!顶级成长加速套装’ 的‘综合能力强化包’・‘本行支援包’・‘战斗救援包’・‘等级强化包’后,请务必手动保存游戏资料。

  如果未进行保存可能会造成道具消失,因此在游戏中领取DLC后,请尽速手动进行保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