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前段時間,Samsung 旗下有一款疑似 Galaxy A71 5G 的機型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近日,有國外網站曝光了關於該機的更多信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我們知道 Samsung Galaxy A 系列是消費者較喜愛的性價比產品線,可以用更少的價錢享受到旗艦級的功能。而近日據 Pricebaba 報導,Samsung A 系列將會迎來新成員,並且它還是首次搭載微距鏡頭的手機之一,沒錯,他就是 Galaxy A71 5G,並且報導稱它將很快就會正式上市,而且售價預計只需 HK$3800左右。

該網站還曝光了 Galaxy A71 5G 的外觀和部分關鍵參數:Galaxy A71 5G 擁有藍、黑、白三種機身配色,搭載 6.7 吋 Infinity-O Super AMOLED 居中挖孔屏,處理器為 Samsung 自主研發的上一代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0,擁有 4370mAh 大電池且支援最高 25W 快充。

後置矩形四鏡( 6400 萬主鏡+ 1200 萬超廣角鏡頭+ 500 萬微距鏡頭+ 500 萬景深鏡頭),正面孔內為前置 3200萬像素自拍單鏡。其餘參數包括擁有 3.5mm 耳機接口、Bluetooth 5.0、支援雙模 5G 網絡、WI-FI 6 網絡等。

鑑於目前 Galaxy A71 5G 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的認證,相信距離真機發佈時間不會太久。總之,這樣的規格和售價,在中階智能手機市場是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力的,如果是你,會選擇即將上市的 Galaxy A71 5G 嗎?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教你打開 Galaxy S20 祕密潛能,96Hz 屏幕刷新模式

Galaxy A51 5G 版渲染圖曝光,外形與原版基本一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