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0款必買方便又美味的冷凍食品。(圖/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shutterstock)

▲好市多10款必買方便又美味的冷凍食品。(圖/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shutterstock)

防疫期間,相信不少姊妹們都選擇在家料理三餐、盡量少在外用食,不過每天想著要喫什麼又要自己煮真的很麻煩吧?這次就推薦大家10款在好市多官網有4.5顆星以上評價的熱銷冷凍商品來一解你的煩惱!

 

1.Hau 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

▲Hau 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圖/好市多官網)

喜歡韓式料理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款韓國道地佳餚!這款韓式雜菜粉絲拌飯用微波爐或鍋子拌炒加熱即可享用,7種蔬菜佐上韓式雜菜醬汁,再搭配甘藷澱粉製成韓式粉絲,網友也推薦可以搭配泡菜一起炒,不用再加其它調味口感就很不錯,很適合不太會料理又懶得想晚餐要喫什麼的人XD

▲網友分享韓式雜菜粉絲拌飯料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2.日本讚岐 冷凍烏龍麵

▲日本讚岐冷凍烏龍麵。(圖/好市多官網)

網友超推的這款冷凍烏龍麵在好市多官網上可是有高達4.9顆星的評價!冰箱拿出來解凍後直接水煮一分鐘,可以依喜好加入不同配料享用,不想這麼麻煩也可連同包裝袋微波加熱,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和小菜就大功告成啦,網友紛紛表示這款麵相當有Q度,口感佳,炒烏龍麵或煮火鍋都非常適合,若是嘴饞想喫宵夜也推薦用這款烏龍麵取代泡麵,更清爽健康。

▲網友分享讚岐烏龍麵料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3.科克蘭 冷凍去殼去尾養殖大生蝦仁

▲科克蘭冷凍去殼去尾養殖大生蝦仁。(圖/好市多官網)

這款冷凍蝦仁每包約有100~140尾蝦,急速冷凍保有蝦子的新鮮度,也已經去除蝦子腸泥,網友更形容是「百款泡麵最佳配菜」,只要放入鍋中一起煮滾撈起,再拌醬調味、放上荷包蛋及蔥花等配料,根本就是大餐了!還有網友分享製作簡易版生菜蝦鬆,簡單料理又能有高級感。

▲網友分享用冷凍蝦仁製作簡易版蝦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4.科克蘭 冷凍蔬菜

▲科克蘭 冷凍蔬菜。(圖/好市多官網)

大魚大肉之外也要均衡飲食!這款蔬菜組合內含青花菜、白花椰菜、黃蘿蔔及紅蘿蔔,可汆燙做成健康的蔬菜沙拉,也可以搭配在各種菜色裡,雖然有的人會覺得冷凍蔬菜口感比不上新鮮蔬菜,不過在這種非常時期,冷凍蔬菜可以保存較長時間,減少出門採購的機會,且方便料理又省時,不妨也參考看看囉。

▲網友分享冷凍蔬菜料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5.Earthbound Farm 冷凍有機三種綜合莓

▲Earthbound Farm 冷凍有機三種綜合莓。(圖/好市多官網)

可以一次就買到3種有機冷凍莓果的夢幻組合,內含40%的藍莓、35%的黑莓,還有25%的覆盆子,直接解凍就能食用,很推薦和其他水果搭配,加入優格直接喫,或是製成冰沙也別有一番風味,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加入牛奶打成果汁、製作果醬等等,是款百搭的健康清爽小點心。

▲網友用冷凍莓果製作莓果起司蛋糕。(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6.紅龍 冷凍香脆炸雞

▲紅龍冷凍香脆炸雞。(圖/好市多官網)

繼紅龍出產的超好喫冷凍雞塊大爆紅之後,新推出的冷凍香脆炸雞也被搶翻啦!這款全熟炸雞覆熱即食,無論使用烤箱、氣炸鍋或油炸都美味好喫,網友形容雞肉鮮嫩多汁、媲美外面速食店賣的商品,雖然也有人覺得外皮粉過厚、有點太鹹又會膩,不過以冷凍食品來說表現相當不錯了,推薦大家嘴饞可以買來嚐鮮。

▲網友分享紅龍新款冷凍炸雞。(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7.東晟 冷凍金目鱸魚排

▲東晟冷凍金目鱸魚排。(圖/好市多官網)

東晟金目鱸魚排產自臺灣養殖鱸魚,一公斤裡面有8~10片的真空獨立包裝,去骨帶皮、簡單香煎或清蒸就很好喫,買過的網友方享心得,表示鱸魚排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微波即時也很方便,不管是要帶便當或在家當下酒菜都很適合。

▲網友分享冷凍金目鱸魚排料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8.Asia Farm 冷凍薄鹽毛豆莢

▲Asia Farm 冷凍薄鹽毛豆莢。(圖/好市多官網)

使用臺灣在地綠金毛豆,解凍後即可食用,加入黑胡椒粒、少許香油就非常適合拿來作開胃菜和下酒菜!甚至有網友形容好喫到可以直接單喫當零食,把豆子取出來亦可做其他變化料理,炒蛋、炒飯、蒸蛋、配剛剛介紹過的冷凍去殼去尾養殖大生蝦仁都很完美!

▲網友分享冷凍薄鹽毛豆莢料理。(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FB)

9.Mamma Bella 冷凍蒜味麵包

▲Mamma Bella 冷凍蒜味麵包。(圖/好市多官網)

早餐系列來了!來自美國的冷凍蒜味麵包共三盒裝,每盒有9片,放入烤箱烤過後即可享用,喜歡喫重口味的話再搭配抹醬風味更佳,不喜歡喫太油膩的姊妹也可以加入蕃茄生菜等配料增加爽口度。

▲烤過的Mamma Bella 冷凍蒜味麵包。(圖/好市多官網)

 

10.喜生 冷凍洋蔥牛肉米漢堡

▲喜生冷凍洋蔥牛肉米漢堡。(圖/好市多官網)

眾多網友最推的米漢堡商品就是它!這款臺式風味米漢堡拿來當正餐或點心都很合適,微波後即食,方便省事,或是想要自己加料烹煮也沒問題,網友表示家裡小朋友超愛,如果你是米飯愛好者也千萬別錯過了。

▲冷凍洋蔥牛肉米漢堡微波即食。(圖/好市多官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