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现正热卖中的 PS4 专用游戏软体《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的下载追加内容(DLC)「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顶级大师包」今(9)日开卖。本套组中包含能够游玩第二轮的深入钻研要素和服装、道具等,此外,为纪念本次发布,DLC 将以期间限定价格「NTD$2」发售。

  另外,也将发布内含春日队伍成员全员的特别服装、纱荣子和绘梨的特别服装以及能够帮助游戏进展的便利道具的 4 组全新 DLC 套组。请尽情享受 DLC 和游戏本篇所带来的乐趣。

Key visual_ct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顶级大师包
发布日:2020年4月9日(四)
贩售价格:期间限定价格 NTD$2
(※此为4月9日(四)~5月6日(三)的期间限定价格。今后预计以NTD$276贩卖。)
内容:级大师包新增多项深入钻研要素的扩充套件,包括能在继承通关资料游玩新的一轮时选择 NORMAL、HARD、EX-HARD 这 3 种难度的「PREMIUM NEW GAME」、追加最难迷宫「超级最终千禧塔」、提升职业阶级上限等等。特别包附带只能借此取得的特别服装与道具套组。

1

<套组内容>
1、《人中之龙7》极限扩充大师套件
・追加PREMIUM NEW GAME(可选择NORMAL、HARD、EX-HARD 3种难度)
・追加超级最终千禧塔(最难迷宫)
・新增奖杯
・职业阶级上限提升至99
・手持现金上限提升至100亿元
・可透过武器炼成进一步强化「极」武器
・商店里追加稀有道具(将会追加至PREMIUM NEW GAME中以及PREMIUM NEW GAME通关后的通关后模式的商店中)

2、顶级服装套组
・特别服装「勇者」(春日)
・特别服装「真岛吾朗        人中之龙0ver.」(难波)
・特别服装「桐生一马        人中之龙0ver.」(足立)
・特别服装「韩俊基        人中之龙6ver.」(韩)
・特别服装「堂岛大吾」(赵)
・特别服装「泽村遥」(纱荣子)
・特别服装「狭山薰」(绘梨)


2

3、顶级道具套组
饱腹午餐盒×5/凉面午餐盒×5/家常午餐盒×5/特制午餐盒×5/豪华极午餐盒
×5/鸡蛋×5/优质鸡蛋×5/金蛋×5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