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賓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一家豪華汽車製造商,成立於1919年8月,總部位於英國克魯,有著悠久的歷史,躍居於世界五百強品牌。

作為一個老名牌豪華汽車,賓利一直以來給人留下的印像是成熟穩重的商務風。但是在近期,賓利也打算進軍火熱的純電動車行業。有外媒報導稱賓利將計劃於 2025年推出首款純電動汽車,目前已進入研發階段。據悉,賓利的純電動汽車定位於旗艦級轎車,可能是慕尚的間接繼任者。

根據賓利 CEO Adrian Hallmark 的介紹「賓利首款電動汽車或採用與 Jaguar I-Pace 相似的尺寸,但在每種標準上都更為極致,以證明其頂級的定位。」由此可見賓利電動汽車在外形上會要求相當嚴苛,突現賓利的頂級定位。

此前,賓利所屬的福斯集團向美國固態電池開發領導者 QuantumScape 投資了1億美元,如果在未來電池技術有了重大突破,那麼純電動汽車在續航能上有著質一般的飛躍。而賓利的首款純電動汽車有可能採用固態電池,續航里程在560km左右。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