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屯门揾上车盘?记得带埋攻略!

资料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环球股市录得大幅波动,加上国际油价急跌等等,令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代理反映,上周屯门区成份屋苑买卖成交宗数按周相若,当中不乏优质及一线物业,反映市场资金实力雄厚。

资料图片

祥益地产区域董事袁思贤表示,截至04月01日,最新一期反映上车盘购买力的屯门楼市呎价领先指数以回归分析法计算录得534.3点,对比上期微跌0.83%至于屯门居屋自由市场呎价领先指数以实用面积计算则录得492.62点,对比上期上升4.18%。

资料图片

值得留意的是,屯门区二手盘量持续录得减少趋势,参考龙市结构(即高资金、低借贷、供应量少、高价格),现时数据反映有关结构比一年前更稳固有力,加上本港近年正面临各种内外挑战,因此在房屋供应量不足下,楼市将继续成为乱局中避险的投资项目。

资料图片

祥益屯门楼市租赁成交呎价领先指数被视为上车一族的指引,随著楼市发展成熟,帮助大家了解换楼的趋势,以判决买卖物业市场的支持力。同样截至04月01日,最新一期祥益屯门楼市租赁成交呎价领先指数以回归分析法计算录得220.76点,对比上期微升0.4%。

祥益地产数据分析部主管林佳武表示,以现时的情况来看,屯门楼市上落的幅度相对较温和,不但较全港楼市更早完成调整,而且在长期趋势上稳定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