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芷卉/台北报导

黑白对比是时尚中永不出错且隽永的潮流搭配,MARC JACOBS的白底黑字小方包「The Box」,现在变成许多女明星人手一咖啦!像是女神安心亚与学姊王净都背著这个方包趴趴走,不论搭裙装或裤装都能完美驾驭。

安心亚。(图/翻摄自IG)

The Box系列以复古的午餐盒为灵感来源,简单方正的包型,搭配上舒适柔软的PVC刻字提把,手提著具有怀旧风情,搭上皮革揹带更显典雅,或是可另外购买宽版织纹揹带换搭营造不同风格,顶部双拉链开口样式是源自 Snapshot 包款,压纹皮革让包款具抗刮和耐磨特性。包款正面「MARC JACOBS」字样使用特殊涂料刻划营造出立体效果。

王净。(图/翻摄自IG)

染著樱花粉发色的女神安心亚日前穿著亮色西装外套搭白T恤和牛仔裤,帅气搭配23cm的The Box,展现惬意的率性时尚;拥有清新气质的「学姊」王净则用全身神秘黑的穿搭映衬黑白对比20cm的The Box,俏皮的分享收工心情;被称为「中学生女神」的纪卜心在3月中旬出游时,也搭配黑白款的The Box为整体穿搭增添亮点。

纪卜心。(图/翻摄自IG)

外型与Snapshot相似的SoftShot已成为Marc Jacobs另一款热销包,使用柔软牛皮制作,搭配金属D字扣细版皮革揹带营造些许庞克风格,包款拥有更大的容量可放下中型皮夹和大尺寸手机,仿旧雾面的金属双J Logo和摩登方正的包型相互映衬。

Marc Jacobs 莲藕粉菱格纹缝线Softshot包。(图/品牌提供)
Marc Jacobs 冰雪蓝菱格纹缝线Softshot包。(图/品牌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