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叫做Yeo Soon(여순)的南韩女网红,在7日凌晨直播时疑似情绪崩溃,除了在镜头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哭诉外,还拿凶器自残,当场吓坏所有粉丝,这位女网红的下场也曝光了。


南韩女网红Yeo Soon时常在网路平台Afreeca TV直播,近日却突然在镜头前失控,并在直播中说道,「我就照你们想要的做,你们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吗」、「不要再骂直播主了,直播主们都在吃忧郁症的药」,随后就在广大网友的面前自残,让观看直播的观众当场傻眼。


南韩女网红在镜头前失控。(图/翻摄自Yeo Soon IG)


根据另一名直播主Doa(도아)所透露的消息,事件发生后,其他直播主及时联络警方,将大量失血的Yeo Soon尽速送往医院,所幸抢救过后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只接受Yeo Soon的家人们前来探亲;现在Yeo Soon的直播间已从7日凌晨3点9分遭到Afreeca TV永久关闭,原因是「违反风化」。


南韩女网红在直播上自残。(图/翻摄自Yeo Soon IG)


据了解,Yeo Soon本来就有忧郁症和恐慌症,2019年年底就曾接受住院治疗,此次自残的主因,可能是因为长期受到网友的酸言酸语,才会让这起事件发生;除了网红圈之外,韩国演艺圈也曾爆出有艺人受不了压力而自杀的消息,由此也可看出,网路对于公众人物的影响和重要性。


●轻生不能解决问题!东森新闻关心您

生命诚可贵,轻生不能解决问题

退一步想,可为生命找到出路!

珍爱生命,请拨打1925自杀防治安心专线

轻生防治咨询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张老师专线:1980


(封面图/翻摄自Yeo Soon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