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華度:美斯不可能去國米
李華度:美斯不可能去國米

  近日有傳聞稱,國米有意從巴塞挖走美斯,巴塞名宿李華度在接受採訪時,對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華度表示:「我認為美斯沒有離開西班牙的理由,如果為他真的要離開,我認為他可能會去中國或者美國,這一切的前提也是在他對巴塞不再有決定作用的時候。」

  「即使轉會國米在經濟上對球員有吸引力,但我認為這不足以說服美斯,而且我認為這更像是國米主席做得一種宣傳,而不是他們真的要在轉會市場上做的。」

  「當然了,國米是一家大球會,過去曾有過很多出色的球員,並且贏得了很多冠軍,但我無法想像,美斯仍在最佳狀態的時候更換球隊。」

李華度認為這隻是國米的煙霧彈
李華度認為這隻是國米的煙霧彈

  「也有傳聞說曼城也想買美斯,但他們的教練哥迪奧拿認為,美斯現在就在他該在的地方,而且他的表現依然很好,可以為巴塞貢獻很多。」

  「因此,總而言之,我認為這些都是謠言,並相信美斯會只為一傢俱樂部效力,並結束他在歐洲的生涯。如果他真的離開了,那麼他將去中國或者一家美國球會,在那裡他可以享受另一種環境,壓力和競爭也沒有那麼大。」

  (林登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