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度:美斯不可能去国米
李华度:美斯不可能去国米

  近日有传闻称,国米有意从巴塞挖走美斯,巴塞名宿李华度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华度表示:「我认为美斯没有离开西班牙的理由,如果为他真的要离开,我认为他可能会去中国或者美国,这一切的前提也是在他对巴塞不再有决定作用的时候。」

  「即使转会国米在经济上对球员有吸引力,但我认为这不足以说服美斯,而且我认为这更像是国米主席做得一种宣传,而不是他们真的要在转会市场上做的。」

  「当然了,国米是一家大球会,过去曾有过很多出色的球员,并且赢得了很多冠军,但我无法想像,美斯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更换球队。」

李华度认为这只是国米的烟雾弹
李华度认为这只是国米的烟雾弹

  「也有传闻说曼城也想买美斯,但他们的教练哥迪奥拿认为,美斯现在就在他该在的地方,而且他的表现依然很好,可以为巴塞贡献很多。」

  「因此,总而言之,我认为这些都是谣言,并相信美斯会只为一家具乐部效力,并结束他在欧洲的生涯。如果他真的离开了,那么他将去中国或者一家美国球会,在那里他可以享受另一种环境,压力和竞争也没有那么大。」

  (林登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