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好的香水沐浴露不只可以有效增加肌膚香氣,更可加乘讓屬於自己的命定香不著痕跡、又長久持香!質感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繼2018年攜手歐洲知名調香公司職人推出經典香氛系列,今年更與全球頂尖設計與研發團隊合作,於全臺上市雞蛋花、繽紛花悅、真摯純白三種沐浴香型,致力為全球女性打造兼具時尚與質感的香氛產品,若有似無的迷人氣息,撩起你獨一無二的春天魅力。

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本次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更融入有液態黃金之稱的荷荷芭油,其好吸收與深層滋潤的特性,能有效幫助肌膚滋潤與補水,乳木果油與甜杏仁油的完美比例,更能有效加強肌膚鎖水、保濕,有助潤澤乾燥焦慮的肌膚狀態,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寶寶肌。

溫暖雞蛋花香調:「享受清晨至日落的海島度假氛圍!」

雞蛋花,長年生長在亞熱帶與熱帶氣候區域,花瓣外部呈現乳白色,內部艷黃,香氣輕甜,故得名雞蛋花。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將雞蛋花融入香水胺基酸沐浴露中,完美的調和比例不只於洗淨前後提供肌膚最溫暖、夏日、陽光的海島度假感受。茉莉花與水仙花的注入,起泡前撲鼻的淡雅芬芳與沐浴時的柔嫩奶油香氣相互輝映,都有助心靈安穩、放鬆。沐浴後濃鬱檀香、麝香的注入,也增添了整體香調的持久與格調,讓每一刻的沐浴有如清晨至日落的海島氛圍,率性與質感兼具。

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雞蛋花。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柔美茉莉花香調:「恣意展現肌膚柔美的清新氣質!」

茉莉花生長於亞熱帶區域,香味濃烈、清新、長遠,因此在許多國家成為新娘捧花的選擇,茉莉花花語:「你是我的!」也讓茉莉花成為情侶見證情誼的愛情之花。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將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繽紛花悅,融入茉莉花花香,完美比例不只讓香氣有著濃烈的氛圍,茉莉清新、恣意的特性,讓每一次的沐浴前、中、後,肌膚都能呈現出多樣化的香氣,與康乃馨、金銀花的淡雅配飾,也讓每一次沐浴,能更展現肌膚柔美的清新氣質。

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繽紛花悅。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個性鈴蘭配飾黑醋栗:「定義居家生活中最真的自己!」

鈴蘭又名風鈴草,在法國代表「擁有幸福的象徵!」生長於溫帶區域,香調純潔、空靈、淡雅卻不失去基本花香該有的底蘊,也因其療癒的香氣,有著歐洲天使之香的美譽。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將鈴蘭配飾個性黑醋栗融入香水胺基酸沐浴露,讓沐浴跳脫以往純真的灑脫氛圍,洗淨前、中、後的過程,不只淡雅香氣,更增添些許居家生活中的成熟,清新中帶入更多端莊的底蘊,用個性定義最真的自己。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真摯純白。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