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好的香水沐浴露不只可以有效增加肌肤香气,更可加乘让属于自己的命定香不著痕迹、又长久持香!质感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继2018年携手欧洲知名调香公司职人推出经典香氛系列,今年更与全球顶尖设计与研发团队合作,于全台上市鸡蛋花、缤纷花悦、真挚纯白三种沐浴香型,致力为全球女性打造兼具时尚与质感的香氛产品,若有似无的迷人气息,撩起你独一无二的春天魅力。

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本次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更融入有液态黄金之称的荷荷芭油,其好吸收与深层滋润的特性,能有效帮助肌肤滋润与补水,乳木果油与甜杏仁油的完美比例,更能有效加强肌肤锁水、保湿,有助润泽干燥焦虑的肌肤状态,让肌肤随时保持水嫩宝宝肌。

温暖鸡蛋花香调:「享受清晨至日落的海岛度假氛围!」

鸡蛋花,长年生长在亚热带与热带气候区域,花瓣外部呈现乳白色,内部艳黄,香气轻甜,故得名鸡蛋花。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将鸡蛋花融入香水胺基酸沐浴露中,完美的调和比例不只于洗净前后提供肌肤最温暖、夏日、阳光的海岛度假感受。茉莉花与水仙花的注入,起泡前扑鼻的淡雅芬芳与沐浴时的柔嫩奶油香气相互辉映,都有助心灵安稳、放松。沐浴后浓郁檀香、麝香的注入,也增添了整体香调的持久与格调,让每一刻的沐浴有如清晨至日落的海岛氛围,率性与质感兼具。

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鸡蛋花。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柔美茉莉花香调:「恣意展现肌肤柔美的清新气质!」

茉莉花生长于亚热带区域,香味浓烈、清新、长远,因此在许多国家成为新娘捧花的选择,茉莉花花语:「你是我的!」也让茉莉花成为情侣见证情谊的爱情之花。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将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缤纷花悦,融入茉莉花花香,完美比例不只让香气有著浓烈的氛围,茉莉清新、恣意的特性,让每一次的沐浴前、中、后,肌肤都能呈现出多样化的香气,与康乃馨、金银花的淡雅配饰,也让每一次沐浴,能更展现肌肤柔美的清新气质。

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缤纷花悦。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个性铃兰配饰黑醋栗:「定义居家生活中最真的自己!」

铃兰又名风铃草,在法国代表「拥有幸福的象征!」生长于温带区域,香调纯洁、空灵、淡雅却不失去基本花香该有的底蕴,也因其疗愈的香气,有著欧洲天使之香的美誉。本次Farcent香水系列将铃兰配饰个性黑醋栗融入香水胺基酸沐浴露,让沐浴跳脱以往纯真的洒脱氛围,洗净前、中、后的过程,不只淡雅香气,更增添些许居家生活中的成熟,清新中带入更多端庄的底蕴,用个性定义最真的自己。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真挚纯白。From:Les Parfums De Farc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