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芷卉/台北报导

自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于全球肆虐,各国为了防疫,纷纷封城甚至是锁国,人们只能在家待著,就怕大家太无聊,有国外时尚部落客发起 #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枕头裙挑战),纷纷在IG上分享自己用枕头做为主要造型,打造类似小礼服的性感服装,竟然在网路上引起风潮。

用枕头当作裙子。(图/翻摄自IG)

部落客们少了可以出门拍穿搭的 #ootd,现在通通变成#quarantinepillowchalleng,这个「隔离枕头挑战」就是只利用皮带、各式腰带将枕头绑在身体上,并透过各式时尚单品的搭配,展现出最具个人时尚风格的枕头裙造型。

IG上夯「枕头裙挑战」。(图/翻摄自IG)

可以看到大部份的人都是用全白枕头,营造白色小礼服的感觉,还有妈妈找女儿一起入镜拍照,有够可爱!枕头裙的特点就是利用枕头遮遮住重要部位,营造「平口短洋装」的概念,可以露出性感锁骨和修长美腿,即使设计简约仍性感时尚。

母女一起「枕头裙挑战」。(图/翻摄自IG)

也有人用时尚腰包取代皮带,更能展现个人特色,也将时尚元素发挥极致,甚至还有人改用「被子」制作长版礼服,意外的有模有样!如果厌倦了居家看剧、耍废人生,不妨跟上这波风潮,唤醒沉寂已久时尚态度。

用腰包取代皮带。(图/翻摄自IG)
小朋友也风靡 #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枕头裙挑战)。(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