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为代言的品牌介绍鞋子,场面宛如摆摊。(图/아웃도어 네파(NEPA) YouTube)

「代言女王」全智贤3年多没推出新作,却能透过各式广告见到她身影,她日前在洗衣店进行拍摄,近期同品牌再释出新内容,全智贤化身店员一一介绍鞋子,模样十分逗趣。


▲全智贤是韩国广告宠儿。(图/아웃도어 네파(NEPA) YouTube)


全智贤日前在洗衣店拍服饰广告,影片中她变回《来自星星的你》的「千颂伊」,搞笑大跳复古舞蹈;近期再为同品牌卖鞋子,变身专业店员一一介绍产品功能,幕后花絮中,可见她频忘词NG、手上鞋子不断掉落,台词讲完后不忘搞怪退出,可爱模样与萤光幕前的她大不同。


全智贤已有3年多时间未回归小萤幕,期间除了当「包租婆」维生,代言也是接到手软,珠宝、炸鸡、购物网、精品配件都有,就算没有作品仍能见到女神身影。而她日前短暂现身《尸战朝鲜》,有望担任该剧第三季重要角色,近日也确定携手朴叙俊主演电视剧《智异山》,备受期待。


▲全智贤影片中不断NG。(图/아웃도어 네파(NEPA) 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