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娣有「最美杀手」的封号。(图/周子娱乐)

艺人黄心娣因演出电视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古装剧《小女花不弃》,被网友封为「国民闺蜜」和「最美杀手」,拥有两种极为不同称号的她,不单是演员,私底下其实还是个瑜伽老师。


最近连假刚过,许多人趁著四天假期到处跑跳,但黄心娣却直言:「除非必要性,不然基本上我都是宅在家,尤其现在疫情还未稳定,家里是最安全的,有些人可能会担心这样没有时间运动,但好险的是瑜伽属于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让我也不用担心现在疫情关系身材走样。」


▲▼黄心娣正在秘密筹备一项大计划。(图/周子娱乐)


黄心娣平日勤于保养,除了养成早睡早起外,健康吃、多运动一直都是她维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门。有瑜伽老师证照的她,近日更与她的美魔女瑜伽老师偷偷进行一项秘密计划,她坦言:「这项计划绝对能满足大家一直以来的愿望,已经等不及想与大家分享了!」


黄心娣去年底也刚结束《女优,摔吧!》电影拍摄,片中的她饰演摔角高手,她表示:「虽然之前有过武打动作经验,但摔角却是一项全新的尝试。」更提到片中的摔角动作,几乎都是演员们自己上场,让一旁等待的专业摔角选手都惊叹:「太厉害了,完全无法想像演员们是从零开始接触。」《女优,摔吧!》预计于2020年上映。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