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為動畫的遊戲原作《槍彈辯駁》將於今年迎來十週年紀念,聲演第一代主角苗木誠的聲優緒方惠美今(9)日在推特上與大家報告系列十週年紀念企劃即將開跑的訊息,更引用了作品中的經典臺詞,粉絲迴響相當熱烈。


遊戲主視覺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動畫主視覺

  《槍彈辯駁》在 2010 年推出第一作《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後,不只繼續推出系列續作,還改編為動畫、舞臺劇等,是在粉絲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推理名作。官方在今日公告之後將會有各種紀念企劃進行,並且告知五月起將會有每個月一次的直播節目,粉絲們務必鎖定官方公開的最新情報!

影音名稱彈丸
《槍彈辯駁》官方推特

  在官方公佈之後,緒方惠美便在自己的推特也發了文:「描述一個極其普通但卻比別人積極一點的少年‧苗木誠,即使墜落於絕望之中,也不放棄希望,與同伴們一同開拓命運的故事。尤其是現在這個時代更要如此...!希望就在前方,前進吧!」粉絲的推文留言也讓人感受到是因為目前肺炎疫情導致社會不平靜,所傳達出的肺腑之言:「太棒了!現在的日本簡直就只有絕望充斥著...想早點看到希望曙光呀...」十週年企劃也代表著作品本身可能還有後續,喜歡《槍彈辯駁》的粉絲可以趕快準備回坑坐等官方消息囉。

影音名稱緒方
緒方惠美推特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槍彈辯駁》系列官網(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