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4月8日,據《The Athletic》報導,2020年籃球名人堂成員凱文-加內特在接受查拉尼亞的專訪時炮轟森林狼隊老闆格倫-泰勒,他說自己永遠都不會原諒泰勒違背承諾,而且稱泰勒是一個狡詐的人。

  2015年,加內特在職業生涯末期重返森林狼。當時這是由已故森林狼隊主帥菲利普-桑德斯撮合,而且他們在私底下和森林狼隊老闆泰勒達成口頭協議,加內特退役之後將加入森林狼隊的管理層,或者成為森林狼隊的重要決策者。但是當桑德斯去世之後,泰勒沒有兌現承諾,而是聘請湯姆-錫伯杜擔任球隊的主帥兼籃球總裁。這個舉動惹怒了加內特。

  對於泰勒違背承諾,加內特一直耿耿於懷。近日,他在接受《The Athletic》的專訪時炮轟泰勒。

  「格倫知道我的個人,我不是鬧著玩的。首先,他很不真誠。第二,他受到了來自許多球迷的壓力。在菲利普去世之前,我和格倫已經達成了共識。所以,我永遠不會原諒格倫。我本以為他是一個正直的人,正直的生意人。」加內特說道,「但是我沒有理由抱怨。繼續前進。我很珍惜自己在森林狼隊的時光。但是現在,我不想和格倫-泰勒或者泰勒集團打任何交道。我不會和狡詐的混蛋打交道。」

  (羅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