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记载, Circus 马戏团 最早的起源来自于古罗马竞技场,当时的人兽斗赛,充满血腥暴力的场面,是古罗马人生活的乐趣。


而世界上第一个马戏团,诞生于 1769 年的英国伦敦,从此马戏团意外成为欧洲人最重要的娱乐节目之一。当时的马戏团以 动物表演 」最为精彩,充满兽性的特技演出,尽管在现代被视为严重虐待动物的行为,但 18 、 19 世纪马戏团动物表演的深刻印象,依旧是人们对于「 马戏团 」的想像画面。

「 Cutler and Gross 英国经典时尚眼镜品牌 ,从 1969 年创立至今,持续将传统英式风格融合于现代时尚,更擅于尝试演绎各种「情境设计」,如西洋棋盘、经典电影、美人鱼、梦幻童趣…等惊艳造型,打造专属「英伦时尚」的完美型态。  


然而,此季品牌设计总监 Marie Wilkinson 决意挑战充满 幻想 刺激性 「 Circus 」意象,以「 动物野性 」贯穿于设计细节,暴露马戏团的怪诞疯狂与无边无界的想像空间

「 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 艺术之母 和 奇迹之源。 」 — 戈雅 (西班牙艺术家)

此季 Circus系列 」共14款全新设计,包含 光学镜架 太阳眼镜 ,充满春夏色系的浪漫演出,以义大利醋酸纤维板材细腻表现 蛇皮 、 豹纹 、 斑马条纹 、 龟壳 」等动物纹路,搭配 玫瑰金 、 迷幻蓝 、 古典灰 …」金属的甜美色泽,令人春心荡漾又满溢著野性魅力。 搭载 复古圆框 、 Oversize 女框墨镜 、 英国绅士镜架 ,实则难以招架,给你与众不同的时尚气势。

Cutler and Gross 眼镜 - 1171

Cutler and Gross 眼镜 - 1172

Cutler and Gross 眼镜 - 1174

Cutler and Gross 眼镜 - 1175

Cutler and Gross 太阳眼镜 - 1176

Cutler and Gross 太阳眼镜 - 1177

Cutler and Gross 太阳眼镜 - 1181

Cutler and Gross 太阳眼镜 - 1182

Cutler and Gross 太阳眼镜 - 1183

看似疯狂的设计往往拥有出乎意料的美艳动人, Cutler and Gross 墨镜 始终善于实体化你的无限想像,即便是抽象的马戏团角色,也能栩栩如生刻划至眼镜框架上。 跳脱古板的镜架线条,逃离俗媚的流行色彩,保留 Cutler and Gross 品牌经典的英式风情,让「想像与艺术」渗透到你的生活周遭。

资料来源: Cutler and Gross 官方网站 . Cutler and Gross Facebook
( 部分图片来源: 网路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