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記載, Circus 馬戲團 最早的起源來自於古羅馬競技場,當時的人獸鬥賽,充滿血腥暴力的場面,是古羅馬人生活的樂趣。


而世界上第一個馬戲團,誕生於 1769 年的英國倫敦,從此馬戲團意外成為歐洲人最重要的娛樂節目之一。當時的馬戲團以 動物表演 」最為精彩,充滿獸性的特技演出,儘管在現代被視為嚴重虐待動物的行為,但 18 、 19 世紀馬戲團動物表演的深刻印象,依舊是人們對於「 馬戲團 」的想像畫面。

「 Cutler and Gross 英國經典時尚眼鏡品牌 ,從 1969 年創立至今,持續將傳統英式風格融合於現代時尚,更擅於嘗試演繹各種「情境設計」,如西洋棋盤、經典電影、美人魚、夢幻童趣…等驚艷造型,打造專屬「英倫時尚」的完美型態。  


然而,此季品牌設計總監 Marie Wilkinson 決意挑戰充滿 幻想 刺激性 「 Circus 」意象,以「 動物野性 」貫穿於設計細節,暴露馬戲團的怪誕瘋狂與無邊無界的想像空間

「 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 藝術之母 和 奇蹟之源。 」 — 戈雅 (西班牙藝術家)

此季 Circus系列 」共14款全新設計,包含 光學鏡架 太陽眼鏡 ,充滿春夏色系的浪漫演出,以義大利醋酸纖維板材細膩表現 蛇皮 、 豹紋 、 斑馬條紋 、 龜殼 」等動物紋路,搭配 玫瑰金 、 迷幻藍 、 古典灰 …」金屬的甜美色澤,令人春心蕩漾又滿溢著野性魅力。 搭載 復古圓框 、 Oversize 女框墨鏡 、 英國紳士鏡架 ,實則難以招架,給你與眾不同的時尚氣勢。

Cutler and Gross 眼鏡 - 1171

Cutler and Gross 眼鏡 - 1172

Cutler and Gross 眼鏡 - 1174

Cutler and Gross 眼鏡 - 1175

Cutler and Gross 太陽眼鏡 - 1176

Cutler and Gross 太陽眼鏡 - 1177

Cutler and Gross 太陽眼鏡 - 1181

Cutler and Gross 太陽眼鏡 - 1182

Cutler and Gross 太陽眼鏡 - 1183

看似瘋狂的設計往往擁有出乎意料的美艷動人, Cutler and Gross 墨鏡 始終善於實體化你的無限想像,即便是抽象的馬戲團角色,也能栩栩如生刻劃至眼鏡框架上。 跳脫古板的鏡架線條,逃離俗媚的流行色彩,保留 Cutler and Gross 品牌經典的英式風情,讓「想像與藝術」滲透到你的生活週遭。

資料來源: Cutler and Gross 官方網站 . Cutler and Gross Facebook
( 部分圖片來源: 網路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