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据Apple公司“信息系统与技术”(IS&T)部门的前员工称,该部门简直就是“《权力的游戏》噩梦”,冷战每天都会上演。

  今日,美国新闻记者亚历克斯·坎特罗维茨(Alex Kantrowitz)在其新书《Always Day One》中讲述了一些科技公司的内部工作环境,并揭秘了他们保持领先地位的秘诀。

  在谈及Apple公司时,这本书采访了AppleIS&T部门的几名前员工。这些员工将IS&T部门形容为“《权力的游戏》噩梦”,并称“冷战每天都会上演”。

  AppleIS&T部门负责构建该公司的大部分内部技术工具,从服务器和数据基础设施,再到零售和企业销售软件。据书中称,IS&T主要由竞争对手咨询公司雇佣的承包商组成,由于管理不善,部门内部始终处于战争状态。

  据一位与IS&T密切合作的前员工称:“这是个庞大的承包商组织,为Apple构建了大量的基础设施。但是,整个组织就像是《权力的游戏》的噩梦。”

  另据IS&T前承包商阿卡纳·萨巴帕西(Archana Sabapathy)称:“冷战每天都在上演。”

  报导称,总之,AppleIS&T部门的生活会让人联想到“血汗工厂”。(李明)

相关文章